close

也沒過多久,我還記得這個單字,是我跟小ㄧ起背的。
(我親愛的小,我知道你有很棒的在水深火熱中努力,
我也有常常想起你,我好希望妳快點來,體驗我的新鮮體驗: )
剛剛,我還得查辭典,查查"約定"這個字,
想來也真可悲,最想擺脫的生活;最文思泉湧;最聰明。

今天可是指考考完四個月的日子,我做了些什麼?
當初曾約定的好多約定,在大學新生活的適應中,我們還記不記得?
總是這麼這麼的期待大學生活,現在當了大學生了耶!
我都忘了我曾經這麼期待了。

ㄧ切來的太快,回想起來,相識的瞬間好像不曾存在,
熟悉彼此的陪伴,然後我們咻ㄧ聲的就說再見了耶!
好快,又好不捨,因為和我正式說了再見,我總是有那麼一回事,認真的想念。
說了大學要去夜店、要去夜衝、要去夜遊、要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要ㄧ起環島、
要翹很多課、
難不難過又怎樣?
我們不都是ㄧ直這樣過的?
我以前都忘記去期待回憶的美好,就算是吵架的回憶,也都會微微一笑。
至少我還是做我自己,我還是這樣活著。
為了回憶難不難過又怎樣? 不回憶才無情。 
我真的太久沒唸書,傻了。(笑


想起來,我那好久好久以前曾經承諾自己要在7/4給自己的約定,
已經被我拋棄好久好久,我都不打算延期了。
直接變成了放棄。
可是可是,我的心裡真的還是有一樣的、不變的、甚至更多的悸動。
笑我傻也好,人生總得不悟一下,我想我瘋了,哈哈。

不敢問 卻一直想問 你心裡藏著什麼人
不敢猜 卻一直想猜 若回去有沒有可能
我不夠完整 你給的從來不夠完整
連一個語氣都無法確認 這種缺乏是什麼象徵

*不開燈 我不要開燈 我身邊容不下別的人
 不鎖門 我不要鎖門 你回來是一種可能
 我那麼的認真 去思考你對我的認真
 過程是多麼傷害人 (而)結論始終是疑問

#我愛瘋了 我瘋到自己痛也不曉得
 放棄了保護自己的責任 放棄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這傷口能不能癒合
 選擇了你也許是錯的人 選擇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選擇 我想我瘋了

指甲油的色彩斑剝 不想卸去 亮眼的色彩
就算最後用了去光水 也洗不去 曾經的駐足 : )

有時候 我還是要神祕ㄧ點 比較酷
雖然有人看的懂 你們閉嘴 XD 
  我是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