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眉頭開了!
雖然我好像還是沒有想開,還是傻傻的很執著,
可是我好像也沒有真正失去什麼,反而是知道了些什麼。
我現在打在I AM的文章還比我的視覺傳播的報告字數還多,
我應該要很沮喪吼,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嗨,
我連牙都不想刷了。

瞄(ㄇㄧㄠˊ)了一下我的桌上,(剛剛好像聽到意珊偷笑...大概是因為我那應該11/9要交要有1500字的報告卡在348然後我還在不知死活的在打網誌的關係。)桌上好多東西,
有心理學給柯玟推薦要分析心理的"野豬大改造"(我看過了,是隔壁的在惡補(燦笑))、
有參加宿治會迎新得到第一名的DOVE香濃純黑巧克力、有RURU送的大陸製造自以為MIFFY便條紙、
有我跟老爸借了很久陪伴我走過忙碌畢聯的MY FLASH512隨身碟(字都模糊了)、
有晚餐忘記婉拒的免洗餐具(地球環保萬歲)、有"心花怒放"的隨身鏡(是小的分身)、
有上面沾到很多奈米紅酒多酚的李老師造型眼鏡、有我從阿傑(這是我弟)那裡搶過來的無敵A GO GO MP3、
有學生宿舍同儕輔導學習徵選活動的名牌、有米妮自以為很亮手電筒、被我棄置多時的喇叭、
為了指考買出乎意料的到現在還有在用的筆袋、跟阿咪老大一起去扭可是我扭到的最可愛的米奇小扭蛋、
有黃阿千之前的(逼...消音)夾到送我上面還縫了個芊的小烏龜、還有一本COOL、
ㄧ本造型原理、ㄧ本視覺傳播、跟蛇蛇去威秀看頂尖對決的時候拿的ㄧ年之初簡介、
天殺的NOKIA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突破348的廣告、兩條各有包便當和綁頭髮功能的黃色橡皮筋、
悠遊卡的加值收據、很吵又很醜的滑鼠跟鍵盤(BOTH)、ㄧ隻腳已經踏入棺材還在苟延殘喘的爛手機、
沒有食物、瘦臉按摩器掛著。

然後時間已經是3:44,我剛剛跟阿鈺SAY辜耐的時間是3:10,
我好像沒那麼鬰卒了,不要擔心我了。
我從出生以來ㄧ直都很想好好的活下去,所以不要毀滅地球,
大家還是要做資源回收喔!

靜靜的看你
作詞:蕭亞軒/娃娃 作曲:Jang Woo Hyuck/Msc 編曲:B.Jack

第一次有這種的念頭 有好多心裡話想對你說
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想讓你暸解我
不想只遙遠默默關心 或是偷偷在角落看著你
決定寫這封信 說出我的心裡感受
知道有很多人像我 也一樣暗戀過
把你當成自己手中寶貝 想呵護著你 守候著你
我想癡癡照顧妳到地球的盡頭 想牽你的手
想大聲的說 請讓我愛你 你愛我

☆我只想告訴你我深愛你已久 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的人是我
 雖然你看不見我 或許也聽不到我 看你快樂就足夠
 我只想告訴你我深愛你已久 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的人是我
 世界一直在改變 我們也一直改變 對你的心不改變

問自己能給你什麼 你已擁有一切
隱隱約約你知道我存在 也感覺到我的愛 Baby
不奢求你一定接受 先做個朋友 和我說說話
分享苦和樂 做你的朋友 Woah

九點鐘的方向有我 你總是會發現
不管晴日雨風都在那裡 在為你守候
當你疲憊張開雙手 溫柔的擁抱
這是我承諾要給你的 你不需要回答我 Woah~

Repeat ☆

我只想告訴你我深愛你已久 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的人是我
就算是遠遠聽你 只能夠靜靜看你 也有幸福的感受
我只想告訴你我深愛你已久 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的人是我
我就在你的身邊 我會在你的身邊 不在乎等待有多久

ELVA要出專輯了,順便打個歌,
這首歌應該比很多情歌更貼切吧!
哈,一個禮拜前,這首歌我可是唱的很有FU哪!
現在我能笑著唱了,

小卓寶貝我要TA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