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的確是一部適合大傳的同學去看的ㄧ部紀錄片。
還有每個生活在地球上的人。

只要你是個會吐出CO2的個體,你對於地球的存歿就有責任,
我不想把英聽MARY那套強迫性推銷搬來,因為有點沉重。
雖說我想要輕輕鬆鬆的用開朗的態度告訴大家這部紀錄片其實很具可看性,
其中政治角力及拉抬聲望的意味其實不弱,這樣不好。

但是對於高爾(Al Gore),我還是有八分的敬佩。
當一個人獨具影響力,並有相當的學識基礎,他有沒有喚醒世人的勇氣?
我想這是我可以偷偷幻想與警惕的小部份。
我ㄧ個人堅持的資源回收對地球來說有意義,但我也相信有人訕笑我的無謂,
最近有了偶爾自私一下下也無所謂的警醒,了解生活可以別再像以前那麼警惕,
我的責任感還是隨側相伴。

我該慶幸我的態度是心理叢書裡的指標,或是暗自啜泣承擔繁重的寒心?
最近我有點錯亂了。

但我不懷疑的是,RECYCLE。
愛護地球絕對不會因為被叫阿SUN而停,看起來很偉大,
對,這是糜亂生活裡的小小抱負。

或許是感覺到自己的渺小了,(有張圖片,是透過某ㄧ次的外太空冒險拍下,地球變成ㄧ顆小小的彈珠,
高爾說:想想,我們所知道的人類的ㄧ切事物:所有的戰爭、歷史事件都在這小小的地方發生。)

我好像沒有那麼難過了,給自己難過的時間看似很短,但好像也有一陣子了 :﹞
線人也說了他不值得,我還是很執迷不悟(我說了,其實我傻、又想 偶而任性一下)
喂,我可以找線人三號嗎?
這樣 會不會太貪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