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淡江大傳的迎新茶會,
重新以菜鳥的姿態再出發的日子。
當久了老大,現在還真有點不習慣新鮮人的感覺。

昨天的迎新,是很common的那種迎新!
就是介紹這個系、認識學長姐、逛校園。
BUT 我就是覺得有種很特別的感覺,是大學的味道嗎?
這種說法實在是有點智障啦!
可是在學長姐互相爭奪系排系籃新鮮人的追逐中,
我從中感覺到了跟以前的與眾不同,
是我可以重新開始,而不會顧忌於我以前形象的fu,
那麼,我可以脫胎換骨囉~
好像也找到了要跟我一起改變形象的人!
但是,我還是我,還是太陽,還是那個想紅的傢伙 XD

這幾天真的很over的狂作惡夢...
可能是宮燈姊姊在作怪= =
今天凌晨還做了兩個...
超級可怕!
我先夢到我跟不知道誰被火燒,
然後就產生了"被火紋身"的可怕現象,
我身上就出現很像"納茲卡線"的東西,(whole body)
感覺很像地獄怪客(hell boy)身上那種圖騰印,
然後還有傳統那種日本紅鬼的臉,
超可怕的!很逼真ㄟ...我都不知道自己的淺意識很有編鬼片的天份...(無奈)
然後整身很燙很燙,感覺就像是中了什麼詛咒一樣!
後來據我研判應該是冷氣停了...
結果我去沖水,沖一沖就沒了=   =
再來這個惡夢也是害我醒來的時候整個抽蓄,
跟上次夢到我大義滅親告發我爸媽搶銀行一樣,
(那次是夢到他們打麻將輸太多錢,跑去銀行搶了2.30萬,當下我還疑惑了一下為什麼搶那麼少)
我夢到我被一個國小同學欺負,反正她就是很無所不用其極的把我逼到死路,
就連我擺地攤都沒生意那種,目的應該是想餓死我啦。
然後還夢到在六福村追公車的情節,我也忘記是誰跟我一起很慘了...
然後我就覺得很心寒,醒來的時候整個快掉淚!
但是明明實際上我跟她還不錯...她對我也很好...
整個惡夢= =

如果看完覺得很好笑,跟我說一聲,讓我消除一點陰霾...

最近幾天在淡江很無奈的等待體檢跟新生訓練,
像現在就是泡在網咖裡面...等下要跟室友們去士林夜市逛,
室友都很棒,以後再介紹吧!
(美女已經死會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