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個瘋狂法?
沒錯 我竟然去看了鬼來電3。
絕對不是我瘋了、或著是碰到帥哥想當小鳥去依人,
只是跟一群很不熟的人出去所導致的結果。

昨天是所謂的七七第二代聚會。(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跟我爸專科時代的同學的兒女們一起出去會有什麼爆點,
又沒帥哥! (實話
反正一群本來就沒什麼交集的人,還得延續長輩們的情誼,
很困難的阿!
不過我爸爸好像就是很希望這樣,所以吃完飯我還是跟著去看電影拉拉拉...
行李;是一個讓我再度看見男性那無地自容被踐踏的尊嚴的開端而已。(笑

跟我的惡夢比起來的話,鬼來電3其實沒有很可怕啦!
只是會被聲音嚇到,被青色的手嚇到...
到了快結尾的時候,整個笑點很大XD
(我要講內容囉!)
整個就跟電車男很像嘛~
然後電腦居然因為收信量太多而爆炸!
惡靈明明死了詛咒卻還在(這有不死咒怨的FU,所以不死咒怨比較可怕!)
然後還從韓國瞬間移動回到日本!
但是堀北 真希真的演的很棒,話說她居然比我還小?

經過了一個禮拜再回家的感覺,很冷清= =
我那可愛的家人們又跑去露營了...
天曉得他們有多愛露營,有可能是被我的鄰居空姐"姐姐"遊說的XD
反正回到家,就不敢睡覺...
到了半夜我也不好去按人電鈴借房間睡...
到六點才睡XD
晚一點就又要回淡江了,在下雨,好討厭...
然後大家都分道揚鑣了,一個小感傷...
開始有點想念在陽明的日子~
對了B3,跟你說,
大學生活有很多很多小細節不一樣喔!
雖然很想跟大家分享,但是你如果先知道了,
到了大學,你就沒有新鮮人的青澀樣了啦!
明天我就開學了,我可以跟你說課程,但是很多不一樣,
還是要自己摸索的好!

(給一堆學弟妹,ㄟ...好好唸書!不要跑去唸那種名字講出來自己都覺得害臊的學校!
三年級再拼,是來的及的!)←我就是囉唆老太婆啦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