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切蛋糕請客
(前提是有人來討喔)

5/26 → 好日子!
因為
217男籃班際冠軍
:第一局對 215(地理老師班--苦戰)
:第二局對 207(有陳經衛→還不錯強)
:第三局對 204(強敵!曾瑋禎& 0號之班)
:冠軍賽對 209(超強!打敗前程被無限看好的210,還有李富祥、某兔的史上最不想碰到班級)
襪~咱們贏了!如果可以...現在的啞聲也應該放上來讓大家聽聽
史無前例的啞了阿!

更因為
我當選 國立陽明高中第12屆畢聯會主席
(我該感謝的是我的父母~以及曾經和我討論過這些事的每一個好朋友! ^W^ )

還因為
今天的演說比賽 我晉級決賽了!
(219算什麼阿!)

還有一點...
為了慶祝冠軍
今天還小酌了一下(葡萄酒加冰half+TAIWAN BEER half)
出生一來第一次喝這麼多
雖然臉沒紅 性沒亂
不過有點後悔
(第一次喝居然沒個帥哥在側...)→不是啦~
喝酒 太墮落了!以後除非是必要(交際應酬?!)或是情勢所逼
不會再喝了啦...
*小...原諒我!0号...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