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六點半就起床了
為的是搭上7:25從桃園發車的11份車~
去中科院體育館打羽球!
其實我也頗愛打羽球的
只是陽明沒有羽球社阿~(下學年就有囉...)
p.s 我看開了,因為要倒社很難
就放手吧!而且自認沒有人敢怪罪於我...
我可是拼死拼活的埋頭苦幹了很久~
我倒是自認打的還不賴
一定要勤練啦!
不能半途而廢,我的興趣要拓展,還要達成一定的目標~

"軼事"
林璟小看到報紙下的恐怖景象-貓屍
還覺得陳捷很兇
陳新用刀板擊球打到我的眼睛
還跟我研究了很多教會V.S.佛堂的差異
王瀚嶢熟睡在張皓家
還有公車上
還跟張皓共同怒罵一個真的很機車的自以為高學歷、羽球很強的花四角褲外穿中科院女士
張皓今天吃豬腳麵線
還被我們弄亂房間(跟小都覺得床很好睡^-^)
華思凱被我吊了好幾球~
還發現他網球很強
陳捷被小認為是個很兇的人(哈哈哈...真的太有爆點了)
打球還不斷的發出讚嘆聲(音:好糗~!)(他到底哪點看來凶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