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開了
如果我不告訴你 你會知道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嗎?
如果我不說 我可能會很後悔 所以 你們~ 就是我曾經這樣跟你說過的人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們唷! 覺得你們可以當我精神上的糧食啦(?!)
對於擁有不同特質的你們 我都感到很佩服
龍潭幫 矮子國
我好喜歡你們啊~!
但是不服輸的我 才不會甘於只在台下加油!
我也有我自己的大事業呢!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注意的刺眼光芒
反正我就和煦的照吧~
總不可能有人模仿的來!
(再賀 我昨天當選畢聯會主席了耶!→算是人生的一大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