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預告片如果騙人還比較好,
要是都把內容都演出來了那我還看屁喔!

雖然惡女花魁還滿好看的(不是惡女阿楚!!!),可是我對於他的廣告手法可不敢恭維...
什麼更勝紅磨坊、東方追殺比爾 囧
跟這兩部片像的地方耿本是些枝微末節的小細節阿!
要用這種比喻之前麻煩先把那兩部片的精神及意義為何搞懂!

然後預告寫的都是些廢話,不把風格講一下,
裡面大概total有10分鐘是情色畫面吧,
為什麼我前面坐的(疑似)國中生可以進來看勒?

不敢說劇情很特殊,但是的確是個華麗的套餐,
要什麼有什麼,全包了 XD

愛情決勝點超好看的~
雖然我跟伍迪艾倫這頗負盛名的導演不太熟,
但是這部片確實存在著一種我聽說過伍迪艾倫式的幽默,
在看的過程中我還能慢慢解析克里斯的行為,
前面的對白看似平凡卻句句是關鍵,慢慢的鋪陳掉入預告的陷阱,
在我自以為解獨懂了某一個轉場畫面的象徵時...
卻有另一個安排來打破我的猜測,這種電影真的看的很爽快!
就像有一次看空中危機廖婉伶還順我的意讓我以為我猜對了,
其實不然,我 猜 錯了!
那一次讓我驚覺看電影不能講話,
因為會破壞導演設的局阿~
要專心看,慢慢體會、理解,
頂多看不懂等演完(頂多三個小時嘛)再上網查阿。
像不能說的秘密洗版洗這麼誇張,
編劇沒想到的事情都有人幫忙解釋了。


要看惡女花魁的人,我有折價卷~
不是限早場使用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