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you pursue your personal legend the universe will conspire with you to make it happen.]
 -The  Alchemist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煉金術士"
(當你在尋找專屬你的傳奇 , 整個宇宙也會密謀式的幫你完成夢想)

呿,難怪我覺得眼熟,這本書我看過啊~
還做過讀書會跟導讀呢!

這不是重點。

當宇宙在密謀的幫助我時,順遂跟幸運令我感到驚奇,
隨之而來的困難與挫折便顯得理直氣壯,
所以我們快要放棄的時候,應該要替整個世界想想,
它幫助了我們這麼多,說放棄的人卻不盡該有的努力,
來塑造初衷的那個偉大傳奇。

所以追尋傳奇該有的根源應該就是熱情吧,
就是熱情促使我汲汲營營的去吸取相關知識,
或者是在看到那個可愛的字眼時,著了魔的想知道背後藏了什麼,
就算要付出一點點代價。

所以我讚歎任何的熱情,
即使是情殺的熱情也令我敬佩不已(我不是咩),
當那股毅力存在,想要達成什麼也不會是件難事。

話說那天去五分埔有看到一件有相機圖案的T恤,其實還滿想買的~
可是當天我自己立下衣服不能買太貴的目標,
它的領口是寬領,
牌子又寫PANTAX....(重點)
我就轉頭了。

請問我是不是已經開始倒向C牌了 XD
上次昌儒跟我講全片幅跟EOS系列鏡頭通用的時候我就開始有入主C牌的衝動了
(我實在很想繼續拍底片阿~~雖然沖洗很貴可是我想拍B&W嘛~~~)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C牌的DC開機鳥叫聲太可愛了吧,
我真的覺得C牌很好用 (你說是不是啊!!!世邦!!!張皓!!!)

啊,今日重點在於,我真的好喜歡DJ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