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傑傑高森後援會有稍微出動一下下,
噗噗恰恰後援會跟乎你爽 乎你勇 乎你衝衝衝後援會也有到場,
為大傳好像有要成立的系足加油打氣。

其實我都在聊天啦XD
吹吹風,討論一下新加入的XX社,還有我決定不吃的麥當勞、星巴克,
腦力激盪一下傑森學長要求的隊呼,其實他很熱中吧?
我會努力想的。

今天去看了TKU暗房的展覽(待續),被吸引的很嚴重,
雖然只是實習媒體,電台對我也有莫名的號召力,
攝影感覺會敗家、電台會爆肝,
我好焦慮~"~。

以上。
P.S:今天是八一北七頭一次讀書會,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