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不是異鄕,卻也不是我的家。

1021跟蛇蛇去威秀,那是傳說中的東區;信義區。
我們的行程很緊湊,因為淡水這個終點站離市政府好遠,
還得換車。
但跟桃園比起來,哈。
(提一下,我們原本有很多人的,
就是很常見的被放鴿子。)

這次的主角是我親愛的老公,休傑克曼 Hugh˙Jackman 。
距離上一次欣賞他的電影作品不過是一天前,所謂的英文課播放了"劍魚 Sword fish",
那是愛上他的濫觴呢,的確適合作為一個導引。
算那個強尼有點眼光,沒給我放駭客任務那個虛實混淆有深度卻看不懂的愛情片,
好個混吃等死不會教又愛點名的公主頭噁男潘若迪。

頂尖對決,賣的不是臉孔、肉、聲光特效、魔術破解,
是好勝的可怕、復仇的代價。
賣的是劇情、不是假想的科技。

台北,陌生,
沒有走在路上能一直看見熟悉的事物的親切,卻有一股感動,
跟桃園相比,台北的一切都很酷,
光是我不及一瞥的街頭藝人,都有種華麗的感覺。
都市就算繁忙,少不了享受,
我的新生活在這附近落腳,其實挺值得的,
用某些無法測值的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