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應該把我今天的滔滔不絕拿來放在社團幹訓的開宗明義的!
很久沒有這麼爽快的叫大家乖乖聽我講話了~
(去露營當大魔王訓小朋友當然不算在內啦!)

社團,是家,
聽到名字就感覺遇見了歸屬感,
聽到自己的母校也是有同感,
尤其在高中,更甚於國中、小。
"溫暖的朝陽朗照我~我心擁抱晴空"
現在唱起歌來格外有情,
畢業了也好、還在校也好,高中的友情何嘗不是經歷了風風雨雨阿!
(大家都能感同身受吼!)

今天回去,雖然是很匆匆忙忙,
隨便摸摸就出門,我也很努力不讓我的頭看起來很太陽嘛!
前主席先生你有必要笑那麼大聲嗎?
我可是為了敷面膜才會這樣的,
然後你要記得我的禮物!

麻糬~柏樺你們真的很貼心~
還打電話給我!
我會跟你們說大傳在唸什麼的,
然後如果要其他系,我可以幫你們打聽啦!
還有思婷跟宇宸,也謝謝你們都"放下唸書這個重擔",
回來關心流唱啦!
大家社團經營歸經營,還是要好好唸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