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所記得的七月所發生的事情只有

指考 花東 雪球 烘焙王1~22 軍曹1~12星彩(真三國無雙4)

HITCH(全民情聖) HIDE ANDSEEK(捉迷藏,而且我還沒看就知道結局XD)

以上。



其他...我到底做了些什麼是阿(暴走吶喊!)

而且有線電視的現還被挖路伯伯(性別刻板...)挖掉了!

我今天九點要看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阿!

基本架構跟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有點像

不過說來說去...影集的架構不都類似?

六人行(friends)---六個人

CSI---很多儀器(XD)

超人---克拉克、路意絲、編輯、壞人

還有一個警察跟一部車(會說話呢)

然後馬蓋仙(經典!)



請大家在星期2OR星期日晚上21:00準時收看(HBO 65)

(想回味慾望城市嗎?每周六晚間23:00 超視 33)

學盛加雯打廣告 XD



今天要跟阿咪還有老大去逛街,原本不是說是中壢嗎!

結果老大一句話好像就變成去台北了,

反正先適應大學生活嘛!(什麼跟什麼阿...)

希望能在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