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選填志願的倒數第2天了,

心中所謂的猶豫是比選擇去士林或是直接回家要難的多啦!(廢話...)

到底是該為了省錢,去讀比較沒有興趣的後段公立,

還是為了興趣,去讀資源豐富卻也需要龐大花費的私立學校?



想當初我在填高中志願的時候,我好像只填了6個,而且還是很白癡的填法!

一 武陵高中 (超蠢的吧...)

二 陽明高中 (上了)

三 桃園高中 (為什麼會在陽明後面?)

四 內壢高中 (吧?)

五 永豐高中 (吧?)

六 新興高中 普通高中部 (備胎)



為什麼會把陽明填第二的原因是,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通勤上,

而且離家又近,我不想那麼累。

 

誰知道我後來還會去住宿?

然後現在又是不想住在家裡,想出去闖蕩一番的狀態?



今天跟我媽去了大溪橋那邊一家叫"番薯藤"的有機麵包廚房(WITH複合式簡餐,還有一堆蔬菜、有機農產),

那裡的麵包超貴的! 但是據我媽說法是很好吃(我家就是愛吃嘛...)

看起來也的確是如此,一定要邊看烘焙王邊吃才是王道啦~

然後她還撂(ㄌㄩㄝˋ)下狠話,

你呀!讀越遠越好啦!省得在家吵死了!



雖然我也是想出去...你好歹也挽留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