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大....
心浮氣燥果然做不好事(怒-)
改版了啦~
原本弄得很精緻的東西現在也不想打了
明天要複習考還在搞這種飛機
算了
隨便寫一下應付想看我網誌的人(似乎很大言不慚...)
第一
我改版了 >>
來自A.I.-人工智慧裡
牛郎-joe被抓走前的遺言 i am , i was
第二
政大似乎沒有我想考的科系
先以政大的分數為目標吧
因為我想讀的電影(學)系只有台藝大&世新(私)有
台灣正在振興國片
唸這不錯(國片小天后,支持我吧!)
第三
跟小今天在遠東的時候走錯手扶梯口
她說:走錯了,再走一次就好啦!
這句話僅限給需要回頭的人
若我能按圖索驥的走
我才不要浪費時間從頭來

今天去拍貼~
請相信我這些內容曾經精緻過
但現在我快瘋了
別管那麼多了啦....
網誌...心情嘛!
我恨心浮氣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