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來說,我還蠻封閉自己的

並不會把自己的每一個想法都說出口、寫成字

所以我如果告訴你我比較深層的想法

那大概是表示我信任你、喜歡你

跟不熟的人是談不上信任、喜歡的!

(說好朋友啦~有115X8+0+1)



所以,要我真正去暗戀一個人→難題



我一但看到人犯了錯(當然不是遲到、放人鴿子、被記警告、挖鼻屎之類的小事),就會對那人改觀

我堅信那人若沒有人格分裂,就不能說自己是無心的錯

沒什麼好解釋的吧~



就算喜歡上一個人,我還是靜靜的觀察 觀察

感覺很像變態...但我說的是"觀察" (可不是偷窺阿!!)

跟我平常一樣

東看看、西看看

找特別的地方

我喜歡獨一無二的東西(以我現在的歷練來看,只有自己做...沒那個錢找限量品)

要是跟人撞到,欲哭無淚

要找那個人特別的地方,只有我注意到的地方

→要是跟只注意大家都知道的優點,談什麼喜不喜歡   by 太陽拉底(自以為哲學家)



反正如果只在心中評判

誰知道我觀察過誰

沒必要說

(又在搞神秘   =        =")

呵呵  呵呵



要是有人說"完全"(指 排除萬難後)不想談戀愛 是騙人的

因為人天生就是尋找伴侶阿

從生下來 就一直在找

學會爬 學會走

懂得吃 懂得說

了解笑 了解哭

體驗哀 體驗愁

最後才是愛

這就是為什麼我愛看電影

探討人世了



我相信這世上是有真愛的

感覺很蠢吼...

但是總比憤世忌俗好

總比一直認為這世界會更糟好

與其過著覺得世界很糟的日子

倒不如相信自己好好努力下去

總有一天會碰到真心喜愛的人

(為什麼字數會一樣哩...)



所以我會好好努力

朝政治大學邁進→你需要很拚

(希望一年後回來看...不是在嘲笑自己)



p.s事項

陳新和張皓同班

都在201

太嗨了~XD


↑沒料到一年後會同班吼~(運動園遊會當天)

認識這麼久,終於同班了!(開香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