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05A.jpg

 我剛剛原本是想把標題打成"XXXX的遵守規矩",

但是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訓練自己的EQ不要常常飆國罵,所以我忍住了。

就像很多事情都要忍住一樣的咬牙硬撐。

 

剛剛送孔雀香酥脆的公播帶去廣告代理商那邊,地點在仁愛路的雙聖樓上,

去之前,後期製片跟我後面的前輩都提醒我那裏比較難停車,

所以轉上仁愛路四段之後,就騎慢一點看看哪邊可以停車,

在圓環前,我看當旁邊就有一排機車在停,

所以就從紅綠燈的行人穿越道騎上去停了。

 

然而事情要是這麼簡單,我還需要在這邊分享嗎?

經過了鐵鍊被拆掉的小空間,我想說他就有鐵鍊我要遵守規矩,

去有停車格的地方好了,繞了一圈沒有,

但回頭一看剛好有人要騎走,lucky me而且也是100的車,

結果,我家TINI的屁股實在是太大了。

 

讓我好生怨嘆,搬到我在這波東北季風中居然還能流汗呢。

 

就這樣左橋右瞧,位置是可以用側柱暫停一下的。

一鎖龍頭,發現側柱居然是懸空的呢,那我現在是靠什麼在支撐呢?

當然是車屁股囉!

就是最上面那張圖,那個左邊車車的"那裏"在撐的!

他的車殼鎖著令我疑惑的螺絲,是你的車要解體了嗎?

 

然後撐住會造成怎麼樣的結果呢?

也就是施力點都在那裏呀,整個車體約有96KG,扣掉前後輪的垂直重力,

那上面的摩擦力我是算不太出來,可是我就聽到啪擦一聲,

細微的,我家小藍的哭嚎。

IMG0406A.jpg 

就是上面那位不要臉的螺絲弄出來的。

 

然後我停好車就看到隨後一台機車就亂停在一個很悠閒的位置,好似不會有我這種卑賤的困擾。

早知道我也不要遵守規矩了呢。

嘻嘻

IMG0407A.jpg 

哭哭,我走上去太笈策略時心裡都一直在碎碎念呢。

回程還生氣得不想戴手套。但是因為很近所以也是沒有多冷。

IMG0403A.jpg 

對了這是林璟小家讓我考過駕照的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