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202.JPG 

去年我寫了這麼一篇 happy birthday

而我大概每幾個月會有翻閱自己blog的慣性動作,

我慶幸自己有記錄下每個階段的悲歡,

那讓我在需要忠告或是陪伴的時候,像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或理性或感性、也許曾經傻到不行,卻也可能精明。

那就是我,同一個思謀桑。

在部落客瘋狂分享的網路時代,我終於認清自己書寫心情的意義,

複製我自己,且條理的依年、月、日排列,

對照生平大事年表,好用到不行。

 

甚至可以用secret article埋著不能分享的祕密。

 

而在滿22歲兩個多月後的現在,我在引力製作任職製作部製片助理,

住在台北,偶而能跟朋友們出去吃吃飯、聊聊天,

沒有剛好在蘇花高的坍方路段、沒有因為梅姬颱風而感冒、沒有在大風的招牌下,

而且我還拍完了畢業製作-原點,這一年來我又幸運的活著,而且完成了一些事。

 

而且22歲的生日又是跟冠子、lyn、戴拉、怡棻度過,

非常的快樂,因為我暢所欲言。

 

當然總是有些無奈,甚至是一些悲傷,

在我的22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