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250元在the wall買了一杯奶酒

因為朝思暮想所以錢離手得毫不留情

 

manic sheep我第一次離舞台這麼近

倚著欄杆我像是電影裡的主角

目光離不開主唱或是吉他手或是貝斯手或是鼓手

光影從髮稍和主唱的薄紗洋裝透過來

我好像遊魂一樣融在光影裡

 

在鼓聲的重音主唱甩頭用力唱到

我羨慕那一份發洩

--------------------------------------------

今天面試完就找到工作了。

恭喜小姐、賀喜小姐。

離歸途殺青差不多一個月,我也滿22歲兩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