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mmates,原由 dearjackman 上載。

 


到了離去的前夕,我顯得有點詞窮,只能說出有點難過之類的屁話。



姑且原諒我不贅述這四年來的每件事情,我這麼認真的拍大拜拜就看得出來我有一點愛上了淡水,還有在淡水創造的一切回憶。

淡水冷得要死、而且冷很久又很濕、但是相對得也美的不勝收,跟台北的距離遠得令人生厭,卻同時有一種自居小鄉下的純樸感受,而且東西都很好吃。



她已經是我的故鄉了。



關於陪伴。

我其實很害怕孤單,雖然我單身了這麼久,但我喜歡吵鬧還有跟大家一起發瘋,我喜歡我所有的好朋友都是好朋友。

然後我獲得了這兩個室友。

這兩個跟我一樣粗心大意、同時(算是)很盡責、很會睡、愛晚睡、喜好喝酒吃宵夜、動不動就大叫唱歌、又常常幫助我的好朋友。

(現在脆在我窗外晒襪子)

我們從搬進來就開始整理,卻到要搬走了還是一樣亂,再也難找到這麼生活習慣相同的同居人(雖然不好),但我們都會及時的倒垃圾還有交網路費、水費電費,在我很生氣的時候一起罵跟分析;有點沮喪的時候安慰我、一起大放音樂忙東忙西跟為畢製努力,又常常陪著我。

我真的很開心。

一起分享食物飲料還有真心話一起懶散的日子只有跟你們才有。



同時你們又讓我認識了電台很可愛的人,小星星、史蒂芬、江江、阿搞、王修迪。

希望我們以後還有機會可以住在一起。但是要乾淨的喔。



然後暗房的不要吃醋你們等暗遊結束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