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07.jpg 

雖然台灣的導演,我看過的都擁有自信與氣節,
像這樣認真且隨興的座談,我倒是第一次參加。

 

這時候我很想任性的說,這張照片中的符號可由觀者自行分析,那就是我想說的。

 

但是這樣滿雞歪的不是嗎。

 

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就會有所謂的風骨。
在一切的妥協中 ,仍保有堅持,並且為自己的作品負責。

 

他是我看過跑映後座談跑最勤的導演了,我相信最大的重點並不是票房;
而是一開始想說"這個故事"的時候之初衷,是想聽見觀眾的回應。

 

雖然我看不懂蔡明亮,但是那種對自己的絕對自信是多麼的耀眼,
那讓我好想去看看。

 

放在大家身上都是一樣,我相信謙虛跟風骨氣節可以共存,並不是全然的由其中一個掌控整個性格。

所以你看得懂我拍了些什麼又想了些什麼了吧。

                                                                                       character ,樓一安   photo by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