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除了閉上左眼,還會張嘴

好蠢喔。

我以後絕對不要給我的小孩吃奶嘴,
但是我要給他全套ikea家具家飾。

剛剛才發現我誤會MJ好久,R.I.P.
媒體真的好可怕,我從來都是聽到誤解的新聞,而沒有聽過他澄清的部分,
以前我都一直覺得他是個怪人,就是因為他皮膚的問題...
或許我就是這樣誤解了大多數的公眾人物,不過政治人物應該一個個都還是豬頭 。

親愛的mj,我很抱歉我以為你去漂白(我真的是沒知識的笨蛋)
 
被誤解最深的藝人 

有關michael的容貌

果然對抱持疑問的東西就是要google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