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去working house買好看的衣架,給我那已經很難拯救的新房間的。
但是腳踏車休休休其過去卻看不見綠綠招牌,
它居然不見了。

大概是倒了一陣子了,早知道就再去ikea了!
然後就跟碼麻快樂的在大湳市場逛街~
哈哈哈,雖然不是去市區商圈,
跟家人一起就會有家的感覺。

這是搬新家的體驗之一。

(還是是因為我太好養?)

今天也因為收拾舊家而看到很多會勾起回憶的東西,只能說此一時、彼一時,
很多是就真的隨著時間過去了,即使我深刻記得那曾經的情緒,
我下午也把它們好好的收在箱子裡了。

我曾經應允自己的"有一天,這些東西都會隨時間消逝"
已經實現了。
我也把三疊瀑布爬完了而且還活著。

Nothing can stop me.

新家的浴室(而且是我房間的)大概跟孟子新家房間一樣大,好機車。

今天早上去市場買菜的時候,我媽叫我把腳踏車停在她認識的一家店旁邊,
那家店是在賣泰式涼扮木瓜絲的;老闆長得嘿黑帥帥的,講話有個腔調。
對阿他是泰國人。
我媽說她一開始跟老闆不熟的時候,她會稱讚他很帥、工作認真又上進,

然後泰國人老闆就說:

我有老婆跟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