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慾望城市之後,我沒看lost也沒看慾望師奶跟實習醫生...
現在是true blood(done)跟supernatural霸佔我弟的電腦,我還去下載了很多人都在看的gossip girl,不知道好不好看(攤手)
與其看台灣歹戲拖棚的偶像劇,我比較喜歡美術做的很棒又精緻、剪接也讓我目不暇給的歐美影集。

而且true blood跟supernatural的男主角都是帥的亂七八糟
sex and the city則只有Jerry "Smith" Jerrod(samantha'last)是我能接受的:)
而且還為了sam做這麼大的犧牲~so sweet~
其實以上都是為了鋪陳dean才是新上桌的佳餚
自從在淡水跟王冠一起解決了supernatural第三季之後(明明就axn),我就一直在想dean到底該怎麼辦!
這幾天去下載了第四季來看,我覺得我的編劇課真的需要用心上,那些編劇罷工真的有理,
吊人胃口的劇情可不是平民百姓隨便想得出來的!
dean沒有像hugh那樣的賣肉可是那種憨直嘴賤又橫衝直撞的帥哥真是合我胃口,
而且又很心地善良XDDDD              一定是因為JAMES DEAN才叫做DEAN的!

找不到TRUE BLOOD的bill好看的照片,不過他的氣質勝過臉很多,
自從我看完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The Vampire Chronicles)之後,
我就覺得某一天要是遇到吸血鬼一定會比阿湯哥還帥,而且我要變成吸血鬼,
但是看true blood絕對不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幻想之中XD
裡面不乏又胖又醜的吸血鬼,還有討人厭的吸血鬼跟人類。
故事開始於日本人發名的人造血漿,故事中說這對vamp來說是貓尿...
(HBO似乎快要播了,最近猛打廣告,但是jason stackhouse的戲份大概都被剪光了吧)

今日看完五集supernatural的感想是,以後我一定要搞這種很諷刺的劇本,據說之前還嘲笑過阿湯嫂XD
看到dean對被欺負的小個子男孩喊說"run forrest run!"的時候我真的大笑了,
還對自己的媽媽流口水真的太智障~

請推薦我已經完結的影集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