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寫的傑利尤斯曼拖到現在已經超沒FU的了...
還有陌生的孩子跟澳大利亞也被我...
這就是寒冷又糜爛的寒假。
這兩天瘋狂在看充滿髒話以及性愛場面的"true blood" i like ~
cause i'm a fangbanger !
然後班遊很好玩,主辦的同學跟司機都辛苦了!

and 我都想移民去美國了...
看了HBO轉播的We Are One: The Obama Inaugural Celebration
我多希望台灣也能這麼團結一心,談論政治不再因為政黨輪替而敏感而避諱。
並以自己的國家級領導者為傲,還能平等的對待人們...

這首U2的歌是obama的競選曲
在演唱會上U2也有唱

 

我ㄧ聽想說怎麼耳熟成這樣,原來the devil wears prada中 ann去巴黎那段的配樂就是這首歌。
原來我跟U2這麼近:D

聽著這些演員唸著那些民主的誓言、過去為了民主所犧牲的人的事蹟,我很認真的覺得被感動,
不管他們是不是演的,台灣目前為止做不到這種團結,要的話從場地開始、承辦人、轉播台、藝人擔心被貼標籤等等就可以吵翻了。
就我所知,這個演唱會好像都是自願的。
台上的藝人也不是來賣肉都穿的很保暖讓我看得很舒服。

歐巴馬的宣示誓詞中英文及影片


Beyonce, Mary J Blige, Jon Bon Jovi, Bono, Sheryl Crow, Josh Groban, John Legend, Usher Raymond IV, Shakira, Bruce Springsteen and Stevie Wonder. Actors scheduled to appear include Jack Black(金剛、功夫熊貓), Steve Carell(王牌天神2、特務行不行), Rosario Dawson(MIIB、亞歷山大), Jamie Foxx(雷之心靈傳奇、夢幻女郎), Tom Hanks(浩劫重生、航站情緣、達文西密碼), Queen Latifah(計程車女王、終極假期、芝加哥), Laura Linney(風雲人物、豪門保姆日記) and Denzel Washington(震撼教育、時空線索).

還有老虎伍茲呢!
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夠出現這麼樣團結的景象。
(當然還有一部分就是我這個人十分的崇洋媚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