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禮真的不是說想拍就能拍的題材,雖然很累,也一直被催照片,

對於能有這次的經驗我其實真的很感恩,在此向在家養肉的珮雯姐姐再道謝一次。
要不是有你,我應該要到20好幾才友可能有人找我或者是有朋友需要吧!

婚禮之中最感動的是新郎破完關,來到新娘面前用力唱著五音不全的歌那裡,
那時候手中拿的是miniDV沒有拍到照真是可惜死了。

但我還是要說一次,那天那個拿著DVcam的胖子攝影大哥你真的是沒有職業道德,
大家都是來幫這對新人紀錄及贈與祝福的你他媽的是在雞雞歪歪什麼。
有燈就了不起喔。

希望新人能夠長長久久 :)
最後一張是一天之中我看到新郎最強勢的一個動作,"這女人是我的!"

之後應該會再放到XUITE相簿,要累積自己的作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