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互相知曉,不用言語即能達成共識。

 

我很珍惜這樣的我和你。
and you ?

 


昨天晚上開起了期中考過後放肆小派對,玩伴是crown還有黛拉,三個人備齊了酒跟零食,
然後開始看起了險路勿近。
第三口水蜜桃芒果伏特加就讓我全身紅通通的,搭配新剪的丸子頭好像有點可愛(對,我就是要自己講)。
但是每次喝酒都會想起上一次讓自己喝醉的肆無忌憚,還是莊ㄚ咪的生日呢。

 

然後我覺得我越來越會喝了,以前每喝一口啤酒臉會皺一次,然後還吐舌頭說:馬的,真苦!
現在是逛7-11可以跟身邊的人討論哪個好喝哪個苦;肚子不飽的話一次吞一個紙杯的量也沒問題,
接著成為一個滿身酒味、帶著胡言亂語跟紅通通的臉跟屁股、看起來很糜爛的死大學生。
喝酒這種事只能找酒友、好友、閨中密友,然後躲在不會被指指點點的地方喝,
不然一世英名就會毀於一旦。

 

Javier Bardem每一次的出現都讓我覺得清醒。
就跟上一次坐在淡水的家中電腦前喝著悶酒,聽到Chantal's time的前奏一樣令我清醒。
即便眼皮如秋收的稻穗那般的垂落也一樣醒的過來。

 

啊,重點是我昨夜的床伴真是快嚇死我了。

 

因為覺得這種時間要人回去宿舍真的是折騰人,我就跟好心收留我很多次的朵拉跟阿咪一樣收留了crown,

還因為冬天睡地板會冷死人而讓她跟我ㄧ起睡在我溫暖的冬天版軟軟床上
可是喝酒真的會恍神+四肢無力,於是我洗完澡之後就開始軟掉,
連話也有點懶得說,但是又很想跟她聊聊天~

結果我就說 : 真是羨慕能用心電感應的雙胞胎啊 ! 像我現在好想講話可是又很累,很懶得講 ~

crown : 對阿 !

我 : 那我們來試試看吧! 

(十秒的凌晨差不多三點的安靜片刻)

我 : 你猜我剛剛在想什麼 ?

crown : 王冠是笨蛋

我:

 

 

 

 

 

 

 

 

 

 

 

你怎麼知道?!

 

 

 

 

 

 

 

crown : 因為我剛剛在想 "小太陽是笨蛋小太陽是笨蛋小太陽是笨蛋小太陽是笨蛋小太陽是笨蛋小太陽是笨蛋小太陽是笨蛋"
            就想說你應該也會想這個吧!

結論是這應該不算默契,而是我太北爛。
居然還真的想試有沒有心電感應 ...

兩個人都北七北七的。


突然好想念以前在陽明的床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