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不要一直說我明明就在學攝影為什麼都不上傳照片,
因為我都是用底片拍要經歷兩道工很累的阿!
而且底掃都有很多雜點都要睜大眼睛慢慢修我都要流目屎了。

那麼請大家好好來看我的wai wai隨手拍吧!
(eos50拍的預訂作為free style作業跟彩色迴廊)
等交完作業再說吧。

<<按我進入相簿喔>>

這是幫施施慶生去天母吃chilis的那天。

<<按我進入相簿喔>>

我去台中當囂張的乘客趴趴走,見到朋友們的感覺真好~

<<按我進入相簿喔>>

大傳二一起望春風後面拍不到的是因為這只是waiwai呀!

<<按我進入相簿喔>>

暗房外拍我們去了平溪,拍照的好夥伴到哪都好玩就算遇見了十分小弟XD


好久沒有上傳圖文網誌的感覺真奇妙,
希望大家能留個言慰藉一下我無聊的心靈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