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小寶貝的寶貝張皓點名我耶,小還吃醋XD
終於可以沒有什麼想法的新增網誌了~
雖然禮拜二才發燒但是我又開始晚睡了...
醫生一定覺得我很作賤自己,然後因為發燒我這禮拜又要回家休養+看書+找、盛
繼續春假好友行(逃避期中考?)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不知道,先來個男人給我分手試試看,但是女人跟女人我感覺就是可以。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暗房作業遇上天氣很差。

3. 如果日本跟台灣讓你選,你會選擇住哪邊?

答:台灣,這樣才會期待去日本。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告白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爸媽/友情(?)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爽喔,先去買DSLR無敵全配,然後招待好朋友們環遊世界以及外拍。

7. 最喜歡的卡通?

答:櫻桃小丸子。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當個活的下去迴響不賴的電影人,不要環堵蕭然、簞瓢屢空這樣。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沒什麼,所以我要繼續活下去,搞什麼世界末日阿。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做春夢。

11.如果現在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答:第一:DSLR全配 二:爸媽不用煩惱家計 三:再來三個

12. 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答:其實才10:30而已(02:50)。

13. 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答:男生。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地方?

答:指骨

15. 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答:看HBO

16. 有沒有想殺死的人?想要對方怎麼死?

答:有阿,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就這麼無聲無息的不知道怎樣就死了。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台北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老娘想生就一定會有壓力阿,等有了老大再問她/他好了。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泰緬酸酸那種,因為我媽都煮這種。

20. 寫完的感想是?

答:問問題的人邏輯有點奇怪。

好像可以不用點吼XD
可是很想看一些人的回答耶~
stella  舒瑋 小旭 小精靈  趴趴 吳彥峰 盛
感覺世邦跟阿諺都不會理我乾脆不點,趴趴你會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