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麼。

我想拍電影、順便流浪拍照,在"愛情說, 殘。"之後,
我居然對電影徬徨了,那三分鐘之間,
我對於自己以為會堅持下去的道路產生了三分鐘的懷疑。
那是因為,我發現我不懂的東西還多著,卻急著決定了自己的人生道路。

星期六的採訪,「林銓居行為,晴耕雨讀 」
我說了想去割稻,保哥說"那真的很累!",
我相信我就是林銓居的目標影響群,在城市長大的人,對土地的親切不復見,
這塊孕育我成長的地方,好像沒有得到我應該回報的情感,
他在大家尚未具專業水準的問題裡,附加回答了很多我想知道的東西,
或許我是愛台灣,但是這塊地我真的沒有什麼了解,連拍照我都比較愛拍天空,
我不懂耕田、不懂種稻。

下午在流浪中我找到了敦化南路二段 : )
其實台北還滿美的嘛!
上次聽王耿瑜講影展策劃的東西我整個呼呼大睡,
這次她講練習曲跟紫絲帶的東西我整個抄下了很多的東西,
and楊力洲,我絕對相信他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馬的,到底是誰消費誰、歧視誰、分化原漢?

在這裡我還很確定自己一定要趕快拍一部紀錄片記下自己的觀點。

看完"愛情說, 殘  。"  開始想要看劇場藝術,
我想我自己對愛情有太多不理解,幾年後才能體會到殘的境界吧!
不過因為有報告在此不說感想,
結論是我還是想拍電影啦!
但是人生路上實在是有太多太多變數了,不是嗎?

如果今天早上,在淡江中學拍實驗片的是我,
我可能就沒有機會體會到劇場藝術的魅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