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在這個禮拜沒有三點不可能睡的經驗中,
我學到了怎麼在那個空間裡放鬆心情,
想一些好笑的事情,在裡面就算自己咧嘴笑也不會很奇怪,
因為沒有人看的到我。

今天還忙裡偷閒的跟朵拉聊了一會兒天,
真是喜番她這個激烈又直話直說脾氣又超好的人,
由於我喜歡正妹所以有加分  XD

但是為什麼王維綱要跟我聊天呢?
是因為我上次問問題的口氣太嗆讓他難以忘懷嗎?

或許他該怪罪的是禮拜三的課真的排的太差了。

報告各位,
星期三的廣告學我還是沒去上,而且我居然沒有罪惡感...
反正一切等明天文選評論結束、語表報告結束、公視周節目結束、洗好衣服&曬好,
再說。

紀錄一下強尼爸爸雖然變胖,沒有因此變的憨厚,還是很愛騙人。

他剛剛一直說小旭是小色魔因為他在鯉魚生日那天穿著暗房實驗白色外衣戴著手套頭上套著暗袋然後躲在女廁埋伏鯉魚結果抱到別人,還說是小旭下兩屆的直屬(是正斐勻耶,我到這裡開始懷疑),
然後還說是規哥(不太熟的特特級)教壞小旭的,
原來我被騙了...(對阿當兵的是你我怎麼會笨到相信你...)

強尼還一次中傷兩個人...高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