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我是裝兇天王
三天下來累死大家了
美宣器材活動在籌備就半死狀態了吧
不過學弟妹到底有沒有被我嚇到啊
還有人在背版上寫

"你好和ㄞˇ 值星官"
"值星官 帥啊" (為什麼不是正)
"耍(寫成要)酷 呵呵"
"☼超好笑"
"認真的值星 i love"(趁機告白不署名的)

今天去廁所碰到學妹
她還微微踉蹌一下...我威嚴還在....

對了那個說對我沒印象的學弟
問我有沒有去迎新...
碼的我有跳十分鐘的戀愛耶..........................................

落幕
接下來忙東忙西超級忙的啦!!!!
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