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實習以前,我沒有認真想過自己要如何走進拍電影這條路。
也要感謝那位對淡水有著深厚感情的導演給我這個機會,
就是因為在淡水才有找淡江實習生的可能呀!

終於,這部電影要上映了!
就算在現場看過幾乎每個鏡頭的拍攝、對話,
電影的魅力來自導演、攝影師、剪接師的眼;
配樂的耳朵、後製的技巧...
就算我知道結局,經過剪接的巧手,
我可能也說不準了。

「哪部電影啊?」
「不告訴你!」
「你呼攏我喔!」
「好啦,告訴你吧!」
「這才對嘛!」
「"不能說的秘密"」
「馬的,你很賤欸!」
「真的是"不能說的秘密"啊!」
「@$%$^&*)※<○┼」

(電影官網 請看完文章再按因為會直接跳)

哈哈,這是我跟盛家小巨人的第一次談到這部電影的對話,
我想這也是導演耍寶的手法,
不喜歡的人就覺得他在耍智障吧...
雖然有關這部片的負面新聞很多,
我應該會打一些護航文出來 XD
畢竟自己的第一部片,當然希望票房多些,
來得個獎之類的!
因為我在實習期間有寫日記(進入沒日沒夜的片廠之後就沒了啦...)
所以應該不會亂沒次序的。(吧)

既然導演也把愷玹拿出來當第二波宣傳,
我也要不客氣的介紹一開始大家都不認識的的第二女主角 XD
愷玹的ALBUM


在PIXNET的第一篇文章,恭喜賀喜搬家大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