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終點,卻沒有結束,
好矛盾。

我總是一直在高估人,高估我愛的人,
內心不斷的有自己一套完美的解釋,卻仍是我自己的說詞,
就像你說的,都是我想像的。
但是你不知道,想像出來的事很美好。
或許這樣的美好跟現實中的你已經不同了,
如此的,讓我卑微的幻想。

因為有點久了,不是瞬間可以割捨,
請原諒我在還沒碰到發酵物前就已經微醺的胡言亂語,
說要買醉,只是裝瘋的藉口,
如果可以在你面前喝醉,是那種我可以忘記一切的醉喔!
我一定要好好的緊緊的擁抱你,然後睡死,一覺到天明。

在我還沒死心以前你可以回心轉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