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字好能代表我的好多感受,
像是我很討厭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東西。
你們真是讓我厭惡到快吐了。

像是擠滿空虛的填充物,
就只是填充物罷了,只是讓你外表看來飽實的廢渣。

有時候我看到的東西可能很表面,可能不是其真實樣貌,
我還是有膚淺的一面,我終於學會讓自己別太理性。
當我發現別人的咨意妄為獲得了諒解,我又何苦?

雖然我不想掩飾自己的本性,可是這裡有相呼應的人嗎?
我想念趴趴 麗玲 阿諺 及去年八月相遇的各位
想念我的寶貝們 對我的一堆理解跟體諒

我知道沒有人能完美的符合我的期待
我還在磨圓我自己



我只想開心
但是我知道怎麼樣的開心 我得選擇
也不是 任性就好

煩了 我有點躁鬱
最近很愛欺負反應大的人
小旻首當其衝 哈哈

這個世界可以取消聖誕節嗎?
我不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