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或許太著眼在價值的高低,有時候我忘了微笑很簡單。

今天不是一個怎麼特別的日子,天氣涼涼的,太陽也有露臉微個笑,
台北的空氣帶著一點點的污濁,我沒有受影響。

忙碌的腳步,你可以停下來ㄧ下下
師大公園,是一個你流連駐足的都市角落
然後,是我看到世面的一個濫觴

今天跟CITY、蛇、祐庭(?) [WE ARE STOP STOP STOP  STOP!]
去了以物易物市集。
我覺得我真是井底之蛙,然後我在往上爬(用蹼?)
雖然會上來的慢又艱辛,但我很努力!

那裡的人,雖然抽菸又喝酒(對,我還是不喜歡),可是都很喜樂(好像在傳教~"~)
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怎麼換,高興都好,FREE HUG 、FREE MASSAGE。←我沒嘗試(卒仔!)
那裡,大部分人都看過彼此,然後各有關心的社會議題。
我覺得我要支持樂生療養院的連署,或許你也是。
可能你只是耳聞過這則社會新聞,就跟24小時前的我一樣,但是你該去看看!

我覺得我變成ㄧ點點我想像中的大學生了!
期中考大家加油吧!
對了,這種很酷的活動阿,來自C I T Y
跟一個網誌真的很有深度,深的我眼花撩亂的人那兒。
Bbrother
(然後我放了些照片,不過可能在龜,還沒上傳好。)

然後我今天去了傳說中的鼎泰豐了耶!
酷斃了,雖然其實沒有想像中好吃啦!
陽明校門口的最好吃!(總是我很餓的時候吃?)
是跟小開還有小開的姑姑、姑姑的同事、朋友去的(對,姑姑請客...)。
小開超可愛的,還點了根本就是行天宮會送的八寶飯 XD
(幼時台北人萬歲)
然後還有超有名的"冰館"-芒果爽...
我只吃了ㄧ口啦,因為我胃還是很三八、而且冬天又來了(嘆)。

淡水已經有涼涼意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