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了大學以來,我的生活比度假還像度假,
比暑假還要荒糜,比高三曾有的遲疑還來的不振作。
這樣過一陣子,真的很爽。

但是(我沒有因此幹了什麼特別的事啦,別期待),
我的內心有了一股自覺,那是股源動力(笑。
雖然我還不知道,大二要加什麼媒體、未來要靠什麼養家活口、
孝順爸媽,什麼傳播的東西也還沒學會半樣,
我知道,我不能當草包。

就像The Stepford Wives那樣,言之無物,
又唯命是從,哇靠,那還算活著喔?
就算我再想被人說是花瓶、當豪門少奶奶,
這麼不為自己而活的方式,我不能接受。

我的生活要被我自己賦予意義,就算只是放個屁,
它也代表著我的腸胃活著,我的人生還有希望(只是凱蒂一下,太OVER 哈)。
我不要變成草包,我要活的美麗,
我不要面目可憎,我要出去看世界,我要睜開眼。

就像炸柚子一樣,
雖然很奇怪,
我們也沒有成功,
可是壞掉的柚子有了不同的意義,
變成了夜炸的斯盃秀回憶。

P.S  我今天騎機車了 : ) ,直線七秒有點難 : (。
        然後還讀了點書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