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回家。
Alouthgh 今天是中秋節,我10/6早上才要跟阿鈺4號一起回家。
先來介紹一下阿鈺是什麼 : )
[阿鈺:自強館8171公認小傻蛋,最近已獲得公行及大傳部分人認同,
在自己仍然傻傻單純被我欺負的同時,有越來越多的同伴加入,已新增到四號,我女兒:莊蛇蛇]

很好,我現在還是太陽媽媽,
我還被叫宿舍達人、舍監之類的...
整個還是個很雞婆媽的人,我不會變到哪去的。(TO 盛 XD

原本今天要跟小胡跟小碗一起回去(不到一天我就變卦),後來因為我怕人擠人,
就決定跟蛇蛇一起早上才走,誰知道
這個人要去古亭站拿她的火車票,還不是趕上了返鄉的人潮(笑
跟小旻、意珊、貓姐、遙遠的書瑋一起搭到TAIPEI
不過給她姑姑請吃飯ㄟ,我還真不害臊...
然後就逛了一下師大夜市,原本一直哀哀哀叫淡水這邊很不繁榮,
逛完之後發現,其實也還好XD
西門町附近 也沒大學嘛!

然後,打電話跟亮亮說,我們要走了,
接著睡死在車上...
在石牌跟紅樹林有醒來,
接著就是,傻子搭錯車,
白痴,差點搭到北門去了!
蛇蛇說,如果她一個人她不會發現搭錯了...
哈...笑死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