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巨蛋溜冰很好玩耶!
消暑又消脂,雖然不加租借護具就要280了,大家可以自己帶鞋子、帽子或買年票嘛!
因為今天已經禮拜四了,而我是在8/13去的,所以我現在辭窮了!
就是跟小去、被襲胸、被撞倒到現在尾椎還在疼...

下午去西門町找盛矮,他全家在那兒幫台灣人壽站台,還拉了咪跟老大一塊兒去,
話說生意真差...
那裡只有黑人跟免費飲料能吸引人啦!

然後晚上加上盛矮的哥、其同學小胖、其小胖國中同學走音大胖台妹煙槍,
一起回到桃園錢櫃唱歌,
馬的~便宜到哪了阿!
老娘不是壽星嗎!
沒有吻鑽卡就貴成這樣~哼...

然後隔天去六福村...重點是...好咩!我遲到了~
所以沒撘到接駁車啦...
害老大臉臭了頗久...
拍謝啦~
雖然我一開始還以為你在整我,所以整個沒很放在心上,
是後來覺得你們演技沒那麼好才認定你是真的生氣了XD

不過很少能跟同學一起去遊樂園玩,還加上有人被海盜傳逼哭這種情節,
最好是有人會搞這種要在海盜船最高點把手放開才能拿到生日禮物的遊戲阿!
就只有我是吧...
禮物很可愛!
你們看起來是真的很想改變我的很MAN路線嘛~
送我這麼可愛的吊帶"裙"...
p.s我穿起來還有點鬆,ok?
我會找個重要場合穿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