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之所以為人,是我們會把除了吃喝拉撒睡衣外的事物記憶下來。
蔡康永說過,為那些男孩編號不知是打算牢牢記住,還是一個一個忘掉。
我想我會喜歡拍照,是為了預防阿茲海默症來襲時,失去回憶你們的主動性之後,還有那麼一點關聯來伴隨我的餘生。

所以每一個屬性相同的回憶,是否只要一張具有足夠代表性的照片?
配合上一段文字,已經可以連結上去。
我想我出的書,一定充滿了男孩女孩,一本只有男孩的書,就算再多不同的調調,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所以你,我還是記得你,我有你的電話、你的即時通...一大堆的聯絡方式,
可是那只剩下回憶,人阿...
回憶也讓人有些酸...
我記得你,卻可能再也認不出你了吧!
因為對我來說,外表已經模糊...photo?
那只是很像你而已,我可能已經不認識你了。
路早在一開始存在相鄰狀態,從來不是合一的,
就讓我記得你,雖然路已遠、情已淡,
我不可能忘的,因為你對我來說,是個驚人的省悟、駭人的華麗。

不過路不到盡頭,我是不會知道會碰到誰、甚至於再度和你並行。
聽來傻 but我期待這樣的未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