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叫做"做對事情"?
認真的熱中於活動籌畫而翹課是做對事情嗎?
如果我無愧於心,我想那是對的;若否,我想良心知道答案。

以上是我的個人經驗啦...
住宿+畢聯會,最近其實事情不少(汗)
原本覺得住宿是可以很寧靜的,誰知道小追一來就鬧的滿城風雨?
雖然因此跟大家的感清加溫很多,我的讀書氣氛被小追攪的很不愉快...
[301:帥哥、黑玫瑰、SAKURA、小百合]
301的學妹們是真的很開朗沒錯,我也覺得他們有時候是很青少年阿,
為什麼我講的他們願意聽,他們卻不理妳呢?
妳說說看嘛! 是不是妳自己也有問題阿!
我絕對不是很累很累,是因為我真的充分進入睡眠,請你不要用你狹隘的見解來看我這個無比廣闊的正妹好嗎!

956真的很棒


足無聊推甄上榜生組956聯盟

【黃文杰/桃園報導】
  桃園縣國立陽明高中最近成立「956聯盟」,迅速爆紅,估計兩成的高三學生已經加入,他們可不是想與偶像團體5566爭天團地位,也不是國民黨567聯盟,要爭取政治改革。
  負責執行活動的顏緯綾透露,956說穿了,就是台語的「足無聊」,他們都是大學推薦甄試上榜應屆畢業生,已經有學校可讀,不用拚七月的大學指考,是一群「英英美黛子」(閒閒沒事做),因此留下來幫學校籌畫畢業典禮。
  沒有指考壓力 拚畢業典禮
  過去陽明高中畢業典禮籌畫,校方考量高三生還要準備考試,因此委由廠商來佈置設計,今年陽明第一階段推薦甄試人數創紀錄,已經有兩成學生有學校可唸,學校學務處因此通融,同意「放手」給學生自己玩。
  陽明學生首次掌握「實權」,格外興奮,班聯會、畢聯會聯手創立「956聯盟」,煞有其事,細分各單項工作,他們要在6月12日畢業典禮當天,給第12屆畢業生創意歡笑,還會流下印象深刻的眼淚。
  當天活動流程大致敲定,主題是辛巴達航海冒險的英勇故事,象徵人生的乘風破浪,場地佈置組忙著製作寶藏箱及金幣等道具,另外也協調相關頒獎人員,禮堂校園佈置自己來。
  創意短片 校園暴動大搞笑
  整個畢典中,被視為「秘密武器」,就是攝影組的短片拍攝,預計搭配12座獎項頒發,要提供12部短片,部分內容提前曝光,劇情爆笑噴飯。
  在導演曾湘宜、編劇鄭名翔、趙壬遠、陳勇行等人規劃下,學生發揮創意,天馬行空,象徵最高榮譽的「陽明獎」必須勇闖三關,只見學生一下子跑廁所找線索,彷彿鬼片般陰森恐怖,接著攀爬學生口中「大便山」的校園假山,懸掛國旗熱血沸騰。
  還有「驚傳集體校園暴動」,模仿電視台記者連線,才知道是抗議學生考太好,另外,電視「全民大悶鍋」出現的股市名嘴也被刻意模仿,超級爆笑。
  歡迎各校英英美黛子加入
  據指出,目前各高中都有一批學生,已經考上大學,但尚未畢業,論起身分頗為「尷尬」,956聯盟執行總召歡迎各界響應加入,她也透露,956其實還暗藏「達文西密碼」,就是95年6月成立的團體,明年是966聯盟。


我可沒說那些蠢話,記者真的很愛亂掰。
而且我也沒考上(笑)。

很感謝攝影組的上山下海,你們是最有壓力的組別(話說也只剩兩組...),
但你們真的很厲害,能了解畢聯會沒錢這個痛處,用簡單的器材拍出了這些短片,
到處到處跑,也常常被關禁閉絞盡腦汁的想出這些有趣的內容(笑)。
我愛你們。
至於你們
在班聯會打麻將這件事,船過水無痕,
這種事情就算是有報備也不是可以允許的,自己以後做事要小心(特指美育獎短片主角),
罵也都被罵過了。

辛苦的場佈組,真的苦了你們了!大家都再休息的時後你們得偷偷的做,
大家在忙的時後你們也都不得閒,我相信你們也學了很多規劃事物的思考邏輯,
很感傷的是我們做好的成果只會停留在影像中,如果可以,我真想把你們從頭到尾的苦工紀錄下來!
我沒什麼好給你們的,只希望在這段期間大家都是抱著認識很多新朋友吉籌畫自己一生一次的高中心情來服務的,真的謝謝你們了!

在此感謝班聯會相借的布置材料(EX:布、陽明卡)
還有童軍社幫忙搭建的船杆,謝謝你們。
還有手語社表演、廣播服務、糾察+班聯舉班牌、阿諺+三八+兩位阿諺的同學友情幫忙排座椅...etc
該感謝的還有學務處的各位老師的相助,謝謝你們一直都對我們(小畢們)很好^- ^


(還會繼續謝)

畢聯會最終做了對的事,雖然過程是有有錯小小歧途的,我們有把船帆調到正確方向上!
P. S:我想收到花~我好想收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