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十題回答過了,
直接貼
這篇會點一些很閒的小孩!


1.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2.+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 再點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 件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1.每天睡滿6小時

2.每天都能精神很好的上課看書

3.舞唱會成功

4.畢業典禮風光

5.撿到上面寫著"不用拿去警察局,這是你積的陰德"的一袋10萬元鈔票

6.衝出好成績

7.每個寶貝都開開心心

8.餐廳變成五星級歐式自助餐

9.白目退散!

10.感冒趕快好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 學測考社會科的時候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 不全然接受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 看我有沒有趁今晚殺人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 還沒死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 隨緣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 我很爽的情況下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 不否認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 那我就不會去想這個問題 我不是發明家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A: 距離18還有3個月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A: 廢話

 21. Elic問: 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

       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死騙子 我會公報私仇

 22.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 再說(逃)

 23. elvia問:愛人或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哪邊?why?

 A: 愛人 至少也會快樂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 早上六點半驚醒 然後發現今天很悠哉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 找人陪我 (老太婆的裹腳布)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 選擇性的看穿他人心思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 暗暗的難過一陣子 然後尋找下一個目標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 執著 我自己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 很多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 豪斯登堡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 不反駁吧  真的如此阿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 先去拜湯姆克魯斯為師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 看自己有沒有變瘦 依然很正 有沒有錢 當哪一國的總統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A: 很MACHI呀!

 35. 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 思想

 36. 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A: 什麼鬼?

 37. 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

    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A: 後者吧 但我會去整形

 38. 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A: 我還沒18 人生還久的很

 39. 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A: 告白 然後大吃大喝

 40. 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A: 買基金

 41. RAUSCH問:整型的話 最想整那裡?

 A: 屁股

 42. 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 多到我說不出來

 43. 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A: 普通 壓力挺大的

 44. 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A: 有 睡眠不足 這需要理由嗎?

 45. 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A: 看你在什麼LEVEL囉!

 46. 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A: 愛情  因為這世界有"情殺"

 47. 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好人的醜男(醜女)妳會選擇什麼?

 A: 都不要

 48. 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A:給你揍阿!這種蠢問題

 49. 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A: 沒洗澡的時候

 50. 飛機問:你作夢最常夢到什麼?或是最想夢到什麼?WHY?

 A: 想夢到我在吃FRIDAY  然後胃袋無限大

 51. 小米問:你最喜歡的糖果是!?

 A: 巧克力

 52. 小殷問:你最討厭的老師是?

 A: 林美秀

 53. KIKO問:你戀愛過幾次?(單方面的不算!)

 A:  0

 54. 布丁問:凍死和燒死你要哪一種?(這是我常問的問題)

 A: 凍死

 55. 爆米花ㄉ眼淚問:曾想過離開是對自己喜歡的人最好,而確確實實的走離她身邊...WHY?

 A: 沒有

 56. d問:當時後你/妳很窮,麵包和愛情,只有這兩個能選,

一定要選而且只能選一個,會選擇哪個? 

 A: 麵包,愛情是可以可以在遇的!

 57. 小白問:對於這遊戲的感想?(我覺得還好 現在才56題:)

 A: 考驗人的耐心

 58. 欽和問:你有想誰陪妳一起過情人節?

 A:情人

 59. 三明治問:最想跟現在喜歡的人說什麼?

 A: 喜歡你!

 60. 企鵝森森問:你愛不愛我?(笑)(傳給你的人)

 A:愛

 61. 小樂問:平常你喜歡幹麻?

 A:想幹麻就幹麻

 62. 小瘦問:面對腳踏兩條船。你會怎樣!?

 A: 踢翻

 63. 紅紅問:我和他你要選誰?(用力指著遠方的路人甲)

 A: 什麼鬼?

 64. 小梅問:一年1個禮拜長久愛情&

每分每秒一起度過的愛情&

自由的網戀,請選擇其一.為什麼?

 A: 長久的

 65. 某瑩問:活了這麼久,你覺得上帝對你公不公平?

 A: 反正我跟上帝不熟

 66. 甜問:如果你跟某人有曖昧的感覺,似有似無...搞的自己很痛苦,

但周圍的人都認為你們在一起了,

而"他"卻從來不表示,你會如何做呢?

 A: 問他

 67. Milky問:每個人都會有一點心機嗎?心機的定義是什麼?

 A: 對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68. Mia問:會跟分手後的男/女朋友繼續當朋友嗎?為什麼?

 A: 再說

 69. 阿咩問:如果給你一次可以回到過去改變的機會.你想去改變什麼?

 A: 把那一題答案改成D 還有...

 70. 小星問:為啥密 有些人喜歡搞曖昧呢?!(笨Q...疑問O.O)

 A: 朦朧美嘛!

 71. 大庫問:你有夢想嘛?有沒有想過要怎麼實現?

 A: 有阿 努力阿 白癡

 72. Ena問:說出一件你最糗的事情吧 = =+

 A: 那就不可能說了

 73. 梅子問:你覺得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A: 豐富自己跟豐富別人的生命  (認同!)

 74. chiu問:雲和彩虹,你要選那一個?

 A: 彩虹

 75. Ru 問: 期待自己的身邊出現怎樣的人?

 A: 像李英宰一樣的人 XD

76. ghost問:你覺得能在這輩子當親人的人, 是你們上輩子修來的福還是相互欠債?

 A: 每個親人不同吧

77.盛問:世界上有無永久的友情?

 A:我還沒活到永久

78:現在讓你看到什麼畫面你會最震驚?
 
 A:我考上政大

79.Anita薇問: 你,做人夠成功嗎?
問你囉!
80.太陽問:事業讓你放棄戀愛?

點幾個二年級的
麵包 普普 B3 阿諺 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