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會再背著紀念書包出門的。

4/22 GEPT全民英檢複試(寫作加口說)
我遲到了五分鐘。
寫作還挺簡單的,游泳的好處&如何推廣*翻譯是"Sam是個健忘的人...她老婆把鑰匙放在鞋櫃..."
考完才兩點四十,距離口說的五點四十還有三個小時,
我就在治平這個小小的校園閒晃了一下,但由於砂塵暴真的太駭人了,
我就到陪考休息室去睡覺了。

因為口說真的讓我很挫折,我就不想提了。

還在治平看到很多榜單,這麼多認識的是怎樣?
大家都是大學生啦?
看我指考打敗你們!

我真的很後悔我揹了紀念書包去考試,走在路上就是有股膽戰心驚的感覺,
不管是人家"喔,那個人是陽明的"的目光,
還是"ㄟ,有人在揹紀念包包ㄟ!"的咬耳朵...
我最受不了那種耳語了...
而且我最討厭的就是撞包、'撞衫、撞鞋,真的會打從心底的惱...
不過整個包還挺有價值的,容量夠、也夠有特色。
誠心推薦給不怕撞撞撞的陽明人。
----------------------------------------------------------------------------------------------------------------------------
亦馨做的戚風蛋糕好好吃喔!
為什麼我們這屆都做很俗的料理啦!

4 /26 27 28  13屆小寶貝們的畢旅
紀念品紀念品紀念品
-----------------------------------------------------------------------------------------------------------------------------

我4/25發燒了
這就是我現在還在線上的原因,
很多人傳簡訊關心我(大鞠躬)
早點名完一堆學妹還來房間看我~整個很感動阿!
沒白疼你們了!

我還忘記今天中午有員生社會議了勒...
結果中午的時候阿諺打來,問我在哪開會(我是用迷濛的聲音回答的...)
我老媽把手機拿進來的,麻煩你下次也要繼續跟我媽問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