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信不信,現在面對著鍵盤跟螢幕的我,正在哭。

其實我也是個感性的人阿!(115有去班遊的都知道...)



我一直在幻想畢業典禮的場景,想到我抱著每一個即將分道揚鑣的朋友。

想到我要交回學生證、不能再穿著制服運動服、不能用事關己要的態度對學校、

不能走在陽明大道上熱情的跟學弟妹打招呼、不能跟趴趴在學務處打混、

不能跟大家在學校瘋狂的慶祝生日、不能打打鬧鬧...

還有很多很多不能,我真的一時也想不出來,其實也有點懶得打,反正這些都是基本常識。



我想我國中的時候也跟現在一樣吧,並沒有幻想著下一個學習階段會發生的事,

我那時候並沒有期待著高中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幸好我沒期待,因為沒發生。

我現在想像不出來我的大學生活會是怎樣,因為沒有頭緒。



六月十二日就是畢業典禮了,雖然在這之前還有個策劃已久的舞唱會,

可是它們相距不遠,它們的來臨是緊鑼密鼓的來,

就像每次的考試一樣,我可以認真的準備考試就像我希望我的活動成功,

我一定得做到這樣。

我的心正在對陽明依依不捨。



說實在的,一定會跟同屆的好朋友再聯絡的阿,

但是我好希望能像刺蝟學長一樣,能一直跟在校的學弟妹保持聯絡,

能一直有一個像家的地方會迎接他,雖然我愛流唱,我倒也不見得有這份能力。

跟自己身邊週遭好朋友的緊密連結是斷不了的,(在此附註:老娘真的是沒把這件事看在眼裡,

妳應該注意到我的心情並沒有不好,我是火在妳居然對我如此不信任...)

只是很可惜那些對我很好的學弟妹們,或許這也是我贊成舞唱會有你們參與的原因吧!

在流唱認識的、羽球的、宿舍的、半路冒出的、班聯的...etc(其實差不多了XD)

不知道為什麼,從你們大家身上我也學了很多:洗衣袋...etc

正因為和你們的交情沒那麼深,我才抱憾吧!



麻煩12th同學看到別吃醋好嗎!

你們要是不跟我連絡的話是會在家門口被我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