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可是都沒人整我,

我也沒整人,整個喪失了這個節日的本意!(頓足)

還很期待去年被我整的小毛頭能來娛樂我一下(很明顯就是不會被騙的那種人)。



起了個10點這個大早,

看到阿諺的網誌寫著被開不好的玩笑的事情,

突然覺得...自己如果被用這種是開玩笑也會很不知所措吧,

又不是像醬膩的玩笑開的這麼拙劣,

小孟(201的)真的也太單純了...

要是有人真的這麼巧,在4/1發生什麼意外,

可是大家都覺得他在騙人,

那自己也會不知所措吧!



今天去了大直高中的舞會,

我得說,我的舞唱會(什麼你的阿!),

要是只做到這種程度,

整個就是會烙掉!



整個舞會現場(其實我就只有跳高而已嘛!)

雖然有人在後面自己跳起hiphop來了(還跳的不錯),

可是氣氛很不整體,

又不嗨,這是重點,一點都不嗨!

而且我整個發現棣一庫的東西真的挺假的阿!

什麼飲料無限暢飲阿!

杯子是試喝那種ㄟ~

當我貓阿你~



今天舞會觀摩團的成員有

阿諺、桃高主席小妹、B3、老鼠(麗華的弟弟)。

跟B3多熟了幾分,她整個很容易被逗笑ㄟ!

而且也很愛唱歌,我們還因為一起尖叫唱被注目勒!

雖然也沒有聊到什麼很嚴肅的話題,

但是感覺的出來很細心、很貼心的一面(打電話給家裡!)。

老鼠感覺就是個青春期的男孩,

做事說話都很有青春期的味道...

舉手頭足就是有青春期的感覺,

姐姐真的覺得自己老了XD

至於小妹因為比較少講話~希望改天還有機會囉!

今天搭車雖然沒有遇到校長,

衝的過程也是很驚險啦!



累攤了~明天還要補數學ㄟ

我真的還要考指考阿!(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