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個單身的人,在滿街充斥著玫瑰花的時期,
冷眼的看著濃情密意的情侶時,請別為他們忌妒的心感到厭惡,
請不要輕忽我們的寂寞。
我們不都是堅強的人?但單身的我們不需要在難過的時候因為
缺乏誰的安慰感到更加沮喪,不需要那不符合大眾平等的節日來
伴奏我的生活。因為這樣,在我需要的時候,我可能仍然習慣假
裝堅強,因為有時候真的只是表面假裝。
或許大部分人都認為自己需要被一個人疼愛,自私的singles
習慣了朋友們的關懷,這可以是假裝自己不談戀愛的藉口嗎?若是
對的人出現...我以往的照顧是否變成自私的只給一個人...
等下去,等他出現,等他開口...這還是一個蠻力抬頭的世界,
我相信,耐心不會換來一個令我避之唯恐不及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