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一女舞會 同學艷舞驚全場    
【民視 】
為了慶祝一百零二年的校慶,北一女中今晚在大操場,舉行了盛大的舞會,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毛毛雨,但還是澆不熄同學們的熱情,還有外校的男同學跑到舞台上,大膽向北一女的學生示愛,現場歡呼尖叫聲不斷北一女中成立102年校慶,舞蹈社帶來香豔火辣的動感熱舞,震驚全場。

[[NS]]儘管天空不斷飄著細語,不過DJ賣力的嘶吼,引爆了學生們的熱情。

[[用力跳~NS]][[尖叫轉圈圈NS]]還有驚險刺激的火舞表演,更叫學生們瞪大眼睛。

[[NS]]不過,台下可不光都是北一女的學生喲~這些小男生玩的比誰都瘋。

[[建中NS]]難得有機會進來男生禁地北一女,這些男學生豁出去啦~[[我愛你]]結果,北一女的校慶舞會,似乎成了男學生們的"示愛大會"啦~




找了半天也只有這個新聞嘛...
雖然是全台第一志願、明星高中,完全很明顯表演不夠多!
雖然目的真的是舞會,可是三個小時裡面,
有一半的時間給DJ帶、大家自嗨、一直擠、亂跳、丟螢光棒!
用錢堆出來的...
雖然桃高的人沒像北一女那麼多、也沒那麼有錢去請蘇打綠(5首)跟南拳媽媽(3首)
但是他們感覺認真多了!
[桃高]
一開始心情真的有給他差...
接到那一通電話還真是壞了我的心情
不過後來簡訊傳一傳...眼淚擦一擦...
怎麼可以來了都不玩勒!

在台上那個長髮、有點智障的DJ給大家自嗨的時間中...
我聽見了一句熟悉的話正被嘶吼:「楊宸吃X !」
終於找到班聯會他們了!
頓時鬆了一口氣~
我才不要顧影自憐呢!

之後開始瘋狂的大家亂跳~
會唱的跟著唱 不會唱的也亂吼
當天還滿多其他學校的學生來的,
桃高的公關打的也不錯阿!
而且似乎為了避免冷場的狀況,主持人一直都是DJ,
但是這樣似乎就沒有校園演唱會的感覺了,
而且很多突發的小狀況都不是不熟悉校風的人可以掌控的!

還碰到了梁宇濤(和他的張同學)、翁碩嶸、呂婷卉、潘羿(?)彣
翁碩嶸這小子著實的嚇了我一大跳哩!
突然從後面抓我肩膀...
還大叫:你來幹嘛!
認識他、不認識他的都會被銼到的...

到最後居然只剩下我、陳柏諺、被搭訕的肉包子學妹
我還真不虧是學姊!
就知道學妹果然很緊張怎麼回家這件事!
大家都要回桃園阿~!

[北一女]
早上重俢(PASS)
下午到EF(PASS)
一切順利的半天!
上了火車那一刻...還真讓人想拆了台鐵!
難怪你會誤點那麼久!
12:16的莒光號
12:30才進站
12:40才開!
就跟那個發飆的小姐說的一樣!
你沒事幹麼賣那麼多票啊 !
我整個是被貼住的...

後來在車上還跟一個有大小腿的小姐哈啦了一下~
真是辛苦她了!
行動都已經不太方便了還得這樣擠!

到了台北車站,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急急忙忙的趕到了EF,居然才快兩點!
我的行程得以稍微緩衝了呢!

EF的interview順利的通過了(拉炮~)
借用他們的廁所稍微梳理了一下,
稍後都會成灰...湮滅。

經歷了台北車站地下重重迷宮後,
終於跟陳柏諺碰到頭了...
(他說他被搭訕呢! 內容:弟弟,要不要買條口香糖?)


因為他先去了中山女高的園遊會,
所以我們必須一起等其他班聯的學弟妹來,
這小子感冒還真夠嚴重的...
狂打噴嚏...
就只好去地下街晃晃啦!

看到了兩本還不賴的書!
"挖鼻史"
"怪物-he is monster" (--這在寫同志)
怪物是本繪本,很小,很發人省思。

要去的時候...
我們(主席先生...)居然撘錯車...
幸好是捷運,沒浪費到錢!

一到台大醫院站!
人潮就像發現蛋糕的螞蟻一樣恐怖!
不過跟著班聯會果然是正確選擇~
不用跟著買門票的人一起擠~
唷呼~
場內好像是他們的流行音樂社在表演吧!
台風很穩,技巧還是略遜於陽明12th流唱啦!

才到場10分鐘...後面有一群很正的北一女學生!
超級沒品...又台...又沒水準...
開始亂罵!
"前面那男的真的很賤耶!長那麼高還站那麼前面!"
"媽的這明明就是我們學校的舞會你來幹麼阿?"
"最賤的是他明明就聽到了還假裝沒聽到,真是有夠不要臉的!"

媽的我可不是好惹的阿!
雖然不是在罵我,
但是我根本就聽不下去
"你們看不到阿? 要不要往前站?
我叫他往後退,跟你們換位置好了!"
一群空有臉孔與背書細胞的人也只敢閉嘴啦...

後來還不是沒辦法承受站太前面被擠的壓力
就全部撤退了...

舞會很亂~那種擠死人的事是真的會發生
她們班聯會都沒在管...
結束的還挺亂的...
南拳媽媽超殺的~!
最嗨的在這啦...

等電車的時候還遇到校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