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懶阿我...

只要在家就不會碰書,

每個禮拜一都渾渾噩噩的。

自從即時通砍掉後,

連開電腦都變的很懶了,

反正大家也都不上網了吧!

這樣我也不會有脫節的缺憾感...



我對我自己真的好懶,

總是放縱,

對別人呢...

我似乎是個要求滿高的人,

會有人不爽吧!

不過,我只是在家懶而已,

其他地方,沒資格對我的要求抗議。



心情,絕對不會因為考的好不好而起伏,的我。

好像不能放縱數字對我的譏笑,anymore。

雖然有些事,讓我煩躁,

有些事,縱在放縱思緒時想起,因而更令人火、縱。



我不會讓自己後悔,

後悔再這個最重要的時期,

荒廢。

我要我以後在回味高中生活時,

能夠開懷的大笑,

笑著自己的傻,

自己的努力,

因為値得。



其他人是否在乎以後看著現在的自己嘆息,

干我啥事?

當然,我在乎的人們我會關心,

其他人,就是"其他人",是我懶得幫你擔心的人。



大家就這麼樣開心的走下去,讓我們

,朝18歲後就能去的夜店、能考的駕照邁進!



此外,提醒自己,

會讓自己生氣的人事物,

能避就避,不要欺負自己。

能讓自己開心又不致忘記本分的事,

就積極點!

不要忘記,

現在,可是一般的高中生時期!

稍縱即逝的青春,不會再來!

一天一天過去,只讓自己快樂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