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是國立高中,
我不信陽明比不上附中!

看了附中的畢典介紹以及畢業舞會影片,我會很認真,很努力的構思我的
高中畢業事務,我不想自己在畢典的時候看到的是一陣哀悽、怨念,怨的
是無趣、浪費讀書時間、甚至是學弟妹們心不甘情不願的歡送、不覺得自
己再陽明的快樂時光有被重溫。

最近他們學校的"藍天情聖團"短片爆紅,在陽明也是有很熱烈的討論,
為什麼附中做得到,陽明不能仿效?為什麼看著他們,我心中會有一種
失落感...陽明的校風一樣開朗,活力似乎已不復見。難不成他們錢比
較多? 不,學生和師長間的關係是我的著眼點。我多希望學校能給予
我們百分百的信任,讓我們有能力做到像附中一樣,甚至是建中、北一
女!他們憑藉著什們讓自己在校內的重大慶典活動時能登上各大報章雜誌
、新聞媒體?是學測滿級分?還是指考達頂標?

別的你喊的出名字的學校的畢業書包聽說都是學生自己設計的,我們學校
好像一項都是挑成品上字樣而已。難怪我們沒有吸引力,因為我們什麼都
做不到...做不成,並非批評書包不好看抑或是學長姐不努力,那是陽明
精神的失落-誠勤致知的呼喚似乎只成為風紀股長管秩序的嘶吼,-灼灼
明燈傳送是教官銳眼尋找有人在校內施放尼古丁的線索。

看著其他高中的活躍,我只想說:

最好是我們做不到!

最好是只有首都的學生才有資格搞的轟轟烈烈!

奉我媽的名,我拼了!

我不可能直接跑去跟校長嗆聲,因為更需要改進的是我們自己有沒有資
格被信任。要辦舞會,就算沒有男朋友我也想辦,校長說的男女份紀我
完全同意!如果辦舞會,不會有人隔了幾個月說肚子大了的疑慮,為什麼
不辦?就是因為我們不值得被信任,就是有人硬要知法犯法。

弦歌高唱義氣豪雄!

我現在很想發毒誓說我做不到轟轟烈烈我就下地獄,我很想,可是這是
有很多很多關卡的阻礙的,有些是無限寬敞的無底洞等我跨過,除非我找
到另一條路過,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的。搞不好校長會扮小丑致詞喔!

註:此刻起,即時通閉關,有事請在留言版知會。
以後上網不聊天。
再者,下定決心學測完才看哈利波特,誰敢跟
我說結局我會殺了她(閹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